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股票 正文

优信财报:连续7个季度NPS全行业最高,推动毛利率大幅提升

2023-11-30 12:33 中国发展网
优信

摘要:客户净推荐值(NPS)作为一个衡量客户对品牌忠诚度的重要指标,引起世界知名企业如苹果、特斯拉以及阿里巴巴、京东等重视。NPS的数据能更好的体现用户意向程度和购买意愿。

中国发展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领先的二手车零售商优信集团(NASDAQ:UXIN)发布未经审计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优信总交易量为3,884辆,环比增加19.4%;零售交易量为2,287辆,环比增加35.6%;总收入为人民币3.56亿元,环比增长23.2%;毛利率为6.2%,同比去年1.3%大幅提升。客户净推荐值(NPS)已经连续7个季度维持在60分左右的行业最高水平,成为推动优信盈利能力提升,驱动高质量增长的关键因素。

客户净推荐值(NPS)作为一个衡量客户对品牌忠诚度的重要指标,引起世界知名企业如苹果、特斯拉以及阿里巴巴、京东等重视。NPS的数据能更好的体现用户意向程度和购买意愿。

“二手车靠谱吗?”“二手车能买吗?”几乎所有消费者在买车前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二手车由于其非标准特性,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望而却步,优信将NPS引入二手车行业,成功打破行业NPS值极低的状况,也逐渐消除消费者的疑虑。

2020年起,优信回归“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初心,NPS提升纳入公司发展战略。每两周召开一次NPS专项会议,让“消费者从EXCEL表格中走出来”,董事长、首席运营官、首席战略官等公司高层、中层管理者亲自参与解决消费者购车中遇到的问题,

对NPS的严苛考核也推动优信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在品质方面,优信提出重大事故车、水泡车、调表车十年包退等;价格方面,优信在业界最早提出透明价格、无任何金融附加费等措施;在售后方面,优信推出安心保、核心保等保障措施。全程保障消费者权益。

优信NPS值从2020年初19分提升到2022年初的61分,再到客户净推荐值(NPS)已经连续7个季度维持在60分左右的行业最高水平。NPS持续提升,也给优信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自然客流,大大降低了获客成本。优信西安、合肥两家超级卖场已经成为当地二手车行业第一品牌。优信财报披露,2023年9月,优信西安大卖场首次实现EBITDA转正。优信合肥卖场也有望将在明年3月份实现盈利。

客户净推荐值(NPS)在该季度已经连续7个季度维持在行业最高水平,达到60分左右。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优信在客户忠诚度方面的卓越表现,也成为推动优信盈利能力提升,驱动高质量增长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