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优信: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更简单

2023-03-27 15:05 中国发展网
优信

摘要: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二手豪华车并不全是精心保养的个人一手车,好的用车体验建立在车况好、价格好、保障好的基础上。作为中国领先的二手车上市企业,优信始终把品质与服务放在第一位,只出售愿意推荐给家人和朋友的车辆。除了315项符合国家标准的专业检测,保证车况透明外,还推出7天无理由退车保障,水泡车、调表车、重大事故车辆终身包退,给消费者最安心的购车体验。而优信“一口价”也打破了行业“黑箱”,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变得更加简单。

中国发展网讯 “年轻时谁没向往过豪车呢?买第一台车的时候,就试驾过宝马3系,当时怂了没敢买,现在一辆雅阁的钱,就能买一辆二手宝马320Li。”董先生分享了自己开上宝马的喜悦。

从新车到二手车,从家用车到豪华车,董先生并不是个例。当前年轻人越来越追求高性价比生活,到在消费支出和生活品质之间寻找最佳平衡点。此时二手豪华车便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既能体验豪华车的质感,也能一次省下大笔金钱。

现在年轻人越来越追求高性价比生活,此前有调查称,近七成新青年时尚消费者首要考虑性价比。被上一代人嫌弃的二手车,现在却以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不少年轻人通过二手车解锁购买豪华车的成就。

安首旭就是其中一员,“在大多数人眼中,买二手车是一种消费降级的做法,甚至还有人给你扣一顶‘虚荣’的帽子,但对于我来说买车的意义就是让自己获得愉悦,自己开得舒服就好,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买车就像谈恋爱,始于品牌,终于体验。在这一点上,杨康最有发言权。

“普通的家用车便宜,省油,维修保养价格也低,但我还是选择奥迪。”提车之后杨康兴奋的说:虽然之前也考虑买辆雅阁、朗逸这类的家用车,但去4S店试过奥迪A4,就再也忘不掉那种感觉了,新车不行就买二手车。像奥迪这样的豪车一般车主也都很爱惜,定期做保养,在优信大卖场挑一辆车况好的并不难。

黄子元最终买了这台18年的英菲尼迪Q50L有些意外,“本来已经在4S店看上了一辆大众朗逸,交了5000元定金。1月底陪朋友来优信大卖场看车,感觉这儿特正规,而且同样的价钱能买到更好的车,犹豫了两天自己又来了一趟,果断买下了这辆英菲尼迪Q50L,还是经不住豪华车的诱惑呀~”

“虽然汽车本质就是代步工具,但是也有品质区别,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其生活态度、品味、甚至经济实力。”从事家装设计师的廖江经常开车载着客户往返工地,其中不乏高档别墅、会所等场所,“初创公司,资金贵如油,买一辆二手奔驰E级,价格实惠,关键时刻还能撑一下面子。”

无论是取悦自己的杨杰,还是妆点门面的廖江,二手车豪华车都让他们有了更好的用车体验,看似消费降级的背后实际上是消费升级。

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二手豪华车并不全是精心保养的个人一手车,好的用车体验建立在车况好、价格好、保障好的基础上。作为中国领先的二手车上市企业,优信始终把品质与服务放在第一位,只出售愿意推荐给家人和朋友的车辆。除了315项符合国家标准的专业检测,保证车况透明外,还推出7天无理由退车保障,水泡车、调表车、重大事故车辆终身包退,给消费者最安心的购车体验。而优信“一口价”也打破了行业“黑箱”,让消费者购买二手车变得更加简单。

最后,买二手豪华车是消费降级吗?降级消费的意思是,降低效率,降低体验,降低个性、品味、态度,只追求物美价廉,而买二手豪华车显然不符合。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