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快手理想家助力房产主播打通全链路流程

2022-11-15 10:30 中国发展网
快手

摘要:在近日举办的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理想家负责人纪新军表示:“随着平台流量、优质房产内容、线上化产品化的购房链路等方面优势不断扩大,快手已成为房产行业高效获客、转化的重要渠道,快手理想家行业影响力及规模加速增长,将为房产领域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中国发展网讯  自发力房产业务以来,快手理想家逐步形成“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并推出了主播作业全流程线上化系统,打通了从房产直播获客、用户线索收集到带看成交房产、收获佣金分成的全链路流程。作为平台主播卖房的专属工具,目前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长春、天津、沈阳、沧州、郑州等数十个城市。

在近日举办的2022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理想家负责人纪新军表示:“随着平台流量、优质房产内容、线上化产品化的购房链路等方面优势不断扩大,快手已成为房产行业高效获客、转化的重要渠道,快手理想家行业影响力及规模加速增长,将为房产领域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随着新型房产经纪模式的形成,快手房产内容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房产用户生态加速繁荣,房产消费目标人群匹配度不断走高。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快手房产万粉创作者增长了40%以上,为快手贡献了1500万条短视频及300万场直播,产生了22亿互动,快手房产短视频累计观看次数同比增加140%。这也意味着,快手理想家正为房产领域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数据显示,如今在快手理想家新房板块,高意向客户日活跃规模达1.5亿,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达11.33%。接下来,快手理想家将与更多房企深入合作,为房产主播提供一个更丰富、更完善、更便捷的平台,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我可能是手机维修工程师里最会卖房的,也是房产主播里最会修手机的。下一步,我想成为房产主播里最会卖房、和购房者关系最好的一个。”快手主播@嘻哈聊房(临沂)有点兴奋。

为了增加粉丝和直播在线人数,他对账号进行了3点优化。第一,增加直播频次并早晨6点左右错峰开播,将流量最大化;第二,充分为粉丝考虑,用行业视角输出原创、有价值的判断,用购房者视角客观呈现项目优劣势;第三,放弃全国流量,专攻同城流量,用方言、“临普”拉近与粉丝的关系。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快手房产主播?嘻哈聊房总结了三点:一要具备专业知识,对于区域规划、价格走向、购买条件、优惠力度都要了然于胸;二要有服务意识,把老铁买房当成自己买房,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项目是不是最佳选择;三是要与老铁建立信任,不要为了高佣金推荐有风险或不合适的项目,牢记长期口碑大于眼前利益。

直播是一面放大镜,主播的能力和口碑会突破时空限制,被成千上万的观众看见。“我现在单枪匹马,辐射的范围已经不是门店能比的,客户快服务不过来了。”嘻哈聊房计划,明年上半年做到10万粉丝,到时组建自己的服务团队:“快手理想家把直播获客、线索收集、带看成交、收获佣金的流程跑通了,我用团队协作效率会更高。”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