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2022快手电商116商家大会将开启:为商家提供经营“新阵地”

2022-09-28 16:07 中国发展网
快手

摘要:基于此,商家可以通过优质短视频内容进行种草,通过公域流量从商品中测款,再借助高“体验-价格比”的商品承接新客、激活老客。在公域流量侧的重点发力,让快手生态内的商家可以通过好内容接触到更广阔的潜在客户,进一步撬动更大的私域价值。

中国发展网讯 9月29日下午2点,2022快手电商116商家大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本次大会以“新增量 新繁荣”为主题,不仅将正式宣布今年116心意购物节的新政策、新玩法、新福利、新机遇,还将官宣新的经营模式,并引导商家聚焦“新商品”。届时,用户可在快手APP上搜索“116商家大会”,或关注快手帐号“快手卖货助手”进行观看。

快手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快手用户规模创历史新高,快手应用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47亿,同比增长18.5%,平均月活跃用户达5.87亿,同比增长15.9%;电商月度活跃买家渗透率超过15%,电商月复购率同比、环比继续保持提升。快手电商用户生态也呈现出购买力强、下单频次多、内容消费度高等特点。

存量竞争时代下,快手生态内的多个细分赛道内,需求和供给之间仍存在较大空间。大量内容偏好用户的购物需求以及用户确定性购物需求有待挖掘、满足。

为了满足新的用户需求,快手电商为商家提供了信任电商生态中全新的经营思路。此前在引力大会上,快手电商提出了“体验-价格比”这一概念,即让消费者获得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在2022造风者快手电商服务商大会上,快手电商又公布了“公私域循环双轮驱动”这一流量分发策略。

基于此,商家可以通过优质短视频内容进行种草,通过公域流量从商品中测款,再借助高“体验-价格比”的商品承接新客、激活老客。在公域流量侧的重点发力,让快手生态内的商家可以通过好内容接触到更广阔的潜在客户,进一步撬动更大的私域价值。

目前,这一经营逻辑在不少快手商家身上已经得到验证。例如,童装商家糯米妈今年6月在快手开播,第一周通过快反供应链测童装风格,借助爆款短视频引流,随后每隔 2-3 天上新款式,配合直播间流量直投实现涨粉与购买,首月 GMV 突破 250 万,开播 2 个月 GMV 突破 400 万,完成快速跃迁;国民运动品牌特步在快手整合优质资源,借助新品首发、代言人品牌事件等,把快手变成了流量和品牌的双重场域,超品日活动GMV高达3911万。

基于全新用户需求和全新经营逻辑,越来越多的商家将在快手找到增长新契机。本次2022快手电商116商家大会上,快手电商还将发布全新生意场景,为商家提供经营“新阵地”。

更多116活动节奏、营销玩法、扶持政策,将在本次商家大会中揭晓。快手电商将和商家一起聚焦生意的最大增量,助力商家在年终盛典实现爆发式增长。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