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文娱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双11飞猪景区销售额第一

2022-11-24 12:02 中国发展网
飞猪

摘要: “双11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市场一年一度的消费节日,消费者在此期间也养成了诸如‘囤旅游’等消费习惯。” 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表示,今年飞猪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再度携手合作,基于对用户在旅游度假产品方面的消费洞察,提前锁定了大量用户的消费需求。“这次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在销售成果上是非常令大家欣喜的,能明显看到整个市场消费者的热情和期待。”赵霖说。

中国发展网讯 旅游业的双11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备受游客喜爱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实现了业绩与口碑的“双丰收”: 飞猪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双11成交额位列飞猪景区类第一名,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从下单购买到预约出行的体验持续升级。

 “双11毋庸置疑已经成为市场一年一度的消费节日,消费者在此期间也养成了诸如‘囤旅游’等消费习惯。” 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表示,今年飞猪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再度携手合作,基于对用户在旅游度假产品方面的消费洞察,提前锁定了大量用户的消费需求。“这次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在销售成果上是非常令大家欣喜的,能明显看到整个市场消费者的热情和期待。”赵霖说。 

近六成消费者来自京外地区 

双十一大促来临前,包括各大主题乐园、景区在内的旅游企业,经营历经跌宕起伏。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数据,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20.94亿,比上年同期减少5.95亿,同比下降22.1%。国内旅游收入(旅游总消费)1.7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65万亿元,同比下降27.2%。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10月24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双11活动。飞猪官方旗舰店数据显示,开售瞬间大量用户涌入店铺进行抢购,游客对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热情可见一斑。

飞猪双11开场第三天,10月26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暂时关闭了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 

“我们在双11产品设计的初期就已经考虑到这些不确定性,”赵霖表示,”前后打磨了很多次,最终上线的商品都拥有超长的有效期,和灵活的退款政策,使用期一直持续到明年春天。“

“我们不是第一次面临这样的状况,已经有了很成熟的处理经验。消费者对此也非常理解。”他说,“我们希望能让消费者看见,在这样巨大的挑战下,我们依旧饱含最大诚意,提供最能保护大家权益的活动产品以及优良、可靠、安全的度假区环境。” 飞猪方面相关负责人透露,原定在10月27号的重要直播如常推进,没有受到度假区暂时关闭的影响。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官方微博当天还发文道:暂时的分开不能阻止快乐的期盼。“北京环球度假区团队的坚定给了我们一颗定心丸。” 

飞猪数据显示,今年双11北京环球度假区商品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

“双11结束后,我们发现今年飞猪平台购买我们活动产品的消费者,近六成来自北京以外的地区,这是最令我们惊喜的。”赵霖说,“尤其叠加近期一系列跨省游利好政策,可以看到大家对未来长线游的信心和强烈需求。而我们也为给更多游客提供‘大片世界’的沉浸式度假体验做好了准备。”

品、新体验双向发力 

今年双11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上线了多款新品,如非指定日双次票、供多人出行灵活组合的双人/三人票,也有备受亲子家庭垂青的环球影城大酒店或诺金度假酒店1晚/2晚含双早房券、环球影城大酒店小黄人主题房1晚含早房券等。 赵霖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从8月起就开始和飞猪团队一起筹备新品,度假区开园以来的经验、基于消费者需求和市场洞察的数据分析及预测是重要的依据。比如,调研结果显示,九成以上游客表示希望“二刷”,非指定日的双次票就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主题化的深度体验,于是主题化的酒店套餐也来了;超过八成游客会和亲友组队游园,双人票、三人票的组合商品即是面向此类需求定制的。

10月24日,飞猪App内准时上线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双11氛围。活动期间,直播、达人带货等内容化的营销手段进一步放大了销售的势能。“平台的海量用户和传播通路能帮助我们触达非常多的潜在游客,让更多人对我们提前有了了解和认识。同时,通过提供灵活的产品,也降低了游客购买前的决策成本。”赵霖说。 

除了产品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季节性的主题活动也是北京环球度假区着重投入的创新点。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根据当下的季节特色推出不同的主题体验,“冬季假日”主题活动已于11月18日正式上线,在不远的未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推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看见白雪皑皑的霍格沃茨,还能感受到“大片世界”里的浓浓中国年味。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首批购买双11产品的游客,已经凭借生效产品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冬季假日”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享受欢聚时光,收获节日喜悦。园区内的节庆主题装饰已经全面升级,游客可以观赏首次推出的圣诞老人见面会和全新娱乐演出“冬季奇境”,品尝多款冬日主题美味餐饮及选购限定潮流商品。缤纷的冬季节日氛围、独特的季节性景观、节日装饰和限定体验将为游客带来别样的乐趣,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成为各年龄段的游客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难忘冬季假日、迎接新年、喜迎中国年、分享节日祝愿的首选目的地。 

两重“新”的供给手段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忠诚客户的黏性,一方面在新客获取上注入了活力。“我们观察到,今年双11飞猪官方旗舰店的新消费者和‘N刷’的回头客达到了1:1的比例。”赵霖说。

“在这次双11中我们能看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持续地增长。我相信,市场对旅游业复苏和发展的信心也会日益增加。“赵霖说。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