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实现社会级价值升维 用友BIP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2022-08-17 11:52 中国发展网
用友

摘要:除了技术突破,用友iuap支持社会级数字化建模,突破企业边界,提供社会化商业架构。以企业、企业群为基本模型,构建了包括社会级、企业群级/产业链级、企业级、组织级的社会化多级数字化建模。通过连接、共享、交易、协同,实现社会级商业创新。

中国发展网讯 当前,软件行业快速发展,为数字经济开辟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成为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底色。以用友为代表的中国云服务和软件提供商,已经迈入全球领先行列。用友创立于1988年,自创立之初,就注重构建自主研发能力,技术创新的基因代代传承,创造出了无数个第一,引领着软件行业发展的每一个时代。

“十四五”期间,发展数字经济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以云服务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无疑是推动我国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用友作为中国企业数智化服务和软件国产化的领导品牌,即将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用友BIP3”,以融合的企业服务群的模式赋能企业数智化、产业互联网,成为铸就数字经济时代的“大国重器”。

用友BIP3 助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用友BIP3是涵盖平台服务(PaaS)、应用服务(SaaS)、业务服务(BaaS)与数据服务(DaaS)等形态,集工具、能力和资源服务为一体,服务企业与产业商业创新的平台型、生态化的云服务群,进一步帮助企业通过数智化转型推动管理变革和业务创新,迈向高质量发展。

经过多年持续强研发投入和持续迭代升级,用友成功解决软件兼容、适配等一系列核心关键技术问题,进而打通了国产化完整产业链。

全新一代用友BIP3可以使企业、相关组织与个人实现简单、便捷、随需、随时、随地开展商业创新,使商业创新超越了技术、商业两道专业屏障,变得简单化、大众化、社会化。

中国信通院近日为用友BIP 颁发了“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评测证书,用友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铸基计划”认证的厂商。此认证说明用友BIP在运营成本、管理创新、经营效益、服务质量、用户体验、安全防护等多方面符合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要求,可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迈向世界一流。

用友BIP3 实现社会级价值升维

用友BIP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实现了基于统一底座,打通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商业数智化,从企业级到社会级。

用友iuap作为用友BIP的PaaS平台,以多项业界首创的技术突破、社会化商业的架构突破及场景化的数智应用突破,重新定义PaaS平台,成为企业数智化的新底座,可以为客户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导力。

用友iuap以云原生、数智驱动、技术普惠和社会化架构为内核,实现了PaaS平台从企业级到社会级的跨越式升级。用友iuap通过“三中台+三平台”打造了新时期企业数智化新底座,其中“三中台”包括: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智能中台,“三平台”包括:技术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和连接集成平台。通过持续迭代,用友iuap平台能力不断增强。

除了技术突破,用友iuap支持社会级数字化建模,突破企业边界,提供社会化商业架构。以企业、企业群为基本模型,构建了包括社会级、企业群级/产业链级、企业级、组织级的社会化多级数字化建模。通过连接、共享、交易、协同,实现社会级商业创新。

用友BIP3 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型企业数智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通过安全可控、自主创新的技术体系,构建能够实现国产化价值替代的“中国方案”,成为我国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与商业创新的必然选择。

大型企业数智化转型,构建数智化平台是重中之重。在用友看来,着重打造云原生支撑能力、数智驱动能力、技术普惠能力及社会化架构能力的用友BIP PaaS平台iuap,是商业创新时代下真正能帮助核心企业构建产业互联网的新一代企业级“云原生”平台。

如今,用友服务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其中80%中国“世界500强”、65%“中国企业500强”,服务了过半的央国企,且在能源、建筑、银行、证券等行业的渗透率高于75%。新时期,相信用友BIP3可以为推动国产化值替代提供更多可能。

“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是用友不变的使命。作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孤勇者”,面对数智化、国产化、全球化三浪叠加的战略发展机遇,用友将持续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助力中国和全球企业抓住数智机遇,为产业进步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用友”力量。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