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超越好奇:周鸿祎创业实践》

2023-04-17 17:52 中国发展网
周鸿祎

摘要:该书完整记录周鸿祎从大学到公司上市的创业实践,并全面总结互联网创业心法、360管理哲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成功互联网企业的运作方式。希望能为初入职场和早期创业的年轻人带来启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超越好奇:周鸿祎创业实践》一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该书由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和记者范海涛合著。书中大量披露了周鸿祎的童年成长经历、学生时代的追梦之旅,以及碰到现实后的观念转变、企业间的竞争内幕,讲述了出身平凡、背景平凡的周鸿祎通过创业脱颖而出的故事。

该书完整记录周鸿祎从大学到公司上市的创业实践,并全面总结互联网创业心法、360管理哲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成功互联网企业的运作方式。希望能为初入职场和早期创业的年轻人带来启发。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