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优信:二手车品质与服务仍然是核心竞争力

2022-07-05 15:45 中国发展网
优信

摘要:对二手车企业来说,取消限迁意味着二手车所面向的人群更加广泛,群众在二手车的买卖上消费增多,必然会增加商家利益。实行单独签注、核发临时号牌将使车辆的异地流通不再受阻,缩短办理流程,节约成本和时间。对于优信来说,可以减少异地购车的交付时间,整体的业务流程将会更加快速便捷。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提出要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成为国常会的主基调。对小型非营运二手车,8月1日起全面取消迁入限制,10月1日起转移登记实行单独签注、核发临时号牌。这对于二手车行业来说,是一次重大利好,有利于打破地区流通壁垒,将会促进汽车消费,繁荣市场。国内二手车上市第一股优信集团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认为,取消限迁有利于全国二手车统一大市场形成。

对于消费者来说,车源多、覆盖广,使得他们在二手车的购买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在优信二手车APP上,过去很多不能迁入的城市,市民搜索心仪的车辆时,都会看到“异地上牌”的标注,这样的标注现在可以说越来越少,同样,选择多了,性价比高的车辆就更容易冒出来,伴随着全国二手车市场的统一化发展,价格也会更加透明,消费者免受价格困扰,可以直接选择自己喜爱的车辆,就取消限迁来说,买车的流程和周期也被缩短了,从挑选二手车到把车开回家的整个流程实现了真实、透明、快速。

对二手车企业来说,取消限迁意味着二手车所面向的人群更加广泛,群众在二手车的买卖上消费增多,必然会增加商家利益。实行单独签注、核发临时号牌将使车辆的异地流通不再受阻,缩短办理流程,节约成本和时间。对于优信来说,可以减少异地购车的交付时间,整体的业务流程将会更加快速便捷。

优信二手车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认为,取消限迁将彻底给二手车流通“松绑”。二手车消费对于整个汽车消费来说,有很大的内在促进作用,可以加速传统燃油车以及新能源车置换,带动新车消费,提升汽车消费升级,有利于形成全国统一的二手车大市场,有利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实现汽车消费升级,从而改变二手车交易增速放缓的趋势,激发整个市场的活力。

优信二手车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的战略理念,在行业内率先布局“全国购”,还在西安、合肥建立大卖场,积极服务下沉市场。优信将更好地抓住这次取消限迁的机会,在全国范围内增加更多具有性价比的优质车辆,同时APP端物流系统也会做相应的调整,帮助客户更高效率实现“买全国”、“卖全国”。相信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二手车行业会更加向正规化、平台化、规模化发展,优信将会用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好体验,引领中国二手车市场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