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要闻 正文

天猫618:为消费者提供“快乐源泉”

2022-06-23 13:34 中国发展网
快乐源泉

摘要:天猫618今年的规则变简单了,平台还新上线了“多地址下单”、 “一键价保”等服务。除了丰富的趋势新品供给,这些改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快乐源泉”。

中国发展网讯 6月21日,天猫发布消息称,2022年天猫618持续增长,出现了近300个成交额过亿的品牌,100个成交额过亿的单品,超10万中小卖家增速超100%。

天猫618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让消费者快乐。今年618,新品更丰富了,玩法更简单了;少了争分夺秒的紧张感,消费者的单反而没少下。

两个“30%”更为直观:数据显示,今年天猫618,超过4500万新品贡献了大盘近30%的成交;88VIP的累计购买笔数同比增长超过30%。

新奇有趣的“潮品”成为宠儿:一家淘宝店铺,卖出了超过1000块宠物滑板;618第一波,天猫平台上的电竞椅销量达到近30万把;过去一年,共有300万95后在天猫入坑钓鱼装备,618,他们也没手软,又在继续追新装备。

天猫618今年的规则变简单了,平台还新上线了“多地址下单”、 “一键价保”等服务。除了丰富的趋势新品供给,这些改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快乐源泉”。

今年天猫618做了许多“减法”,比如取消了预售中“付定立减”的玩法,减少优惠嵌套,上线预售定金加购及购物车合并支付定金功能,以及满减差额的主动提示功能;比如在互动游戏“超级喵运会”中取消了“拉人”组队的任务。聊天群里没了助力链接,让部分消费者大呼“不适应”,开玩笑问“618是不是取消了”。

不少消费者分享618新攻略:领两波大额券,使用“多地址下单”功能,与家人朋友共享超值的商品和服务;再申请“一键价保”,为不花冤枉钱提供兜底保障。

“一键价保”引起了一波晒退款单热潮,有人兴奋地说要拿着退款去给家里的“猫主子”买猫条。目前,近120万人成功申请价保,累计价保金额超过4500万,最多单人申请价保金额超过1.5万元。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