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要闻 正文

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举办北京证券交易所制度(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项培训的通知

2021-09-17 16:54 中国发展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 制度解读

摘要:北京证券交易所拟于9月27日在上海、9月29日在北京举办制度解读专项培训,会议同步开启线上直播。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6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举办北京证券交易所制度(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项培训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场主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重要指示,及时向市场主体介绍北京证券交易所新制度特点,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听取市场主体关于本次改革业务规则的意见建议,北京证券交易所拟于9月27日在上海、9月29日在北京举办制度解读专项培训,会议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人员

挂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或信息披露负责人;证券公司保荐代表人或相关业务人员;其他感兴趣的市场主体。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降低人员聚集风险,现场培训规模不超200人,每家公司限报1位人员,其余人员可报名参加线上直播培训。参会人员可按类别自行选择场次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二、培训安排

时间

培训内容

9:00-9:20

北京证券交易所规则体系概要

9:20-11:20

上市规则重点解析

11:20-12:00

听取意见建议

14:00-15:00

公开发行并上市、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规则解读

15:00-15:40

交易规则解读

15:40-16:20

会员管理规则解读

16:20-17:00

听取意见建议

注:最终培训内容以最新制度及实际课程安排为准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一)挂牌公司及申请挂牌公司报名方式

请挂牌公司及申请挂牌公司登录“培训考试平台”(edu.neeq.com.cn),在“培训报名”栏目下点击相应场次 “北京证券交易所制度解读专项培训(挂牌公司及申请挂牌公司入口)”的链接进行报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挂牌公司“信息服务账户”为“NQ+证券代码”(例:NQ830000),申请挂牌公司“信息服务账户”为“NQ+受理编码”(例:NQGP2019000001)。如忘记登录密码,可在登录页面使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如未收到、忘记“信息服务账户”或预留邮箱,可发送情况说明至peixun@neeq.com.cn,内容应包括公司名称、证券代码或受理编码、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

(二)证券公司及其他市场主体报名方式

请证券公司及其他有意参加本类培训的市场主体进入“培训考试平台”(edu.neeq.com.cn),在“培训报名”栏目下点击相应场次“北京证券交易所制度解读专项培训(证券公司及其他市场主体入口)”进行报名。

通过上述端口报名的证券公司及其他市场主体无需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网站,可直接以游客身份进行报名,单次限报一人。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17:00。

四、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与线下培训人员应配合体温测量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若体温超过37.3度,请及时就医;

2.报名线上培训的人员,直播链接将于会议前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发送给报名人员,报名时请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及邮箱,部分手机会拦截通知短信,请通过邮箱或在拦截短信中查看直播链接;

3.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4.遇有问题可咨询:400-626-3333。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