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VC/PE 正文

盈科资本钱明飞荣膺“年度最佳投资人”

2020-09-02 17:54 中国发展网
盈科资本

摘要:在今年8月15日盈科资本主办的“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主题论坛上,“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正式发布,目标规模一百亿。该基金的设立是也可以视作在当前世界经济竞争格局下,钱明飞持续强化“服务国家战略,投资实体经济”的投资策略,在新一轮投资周期中将继续围绕生物医药、核心科技和大消费等核心资产落子布局。

8月31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财经证券类日报《证券时报》评选的第八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正式揭晓,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先生荣膺“2020中国创投金鹰奖——年度最佳投资人”。此外,盈科资本还荣获“年度最佳VC机构”、“医疗健康行业最佳创投机构”、“年度最佳退出机构”等奖项。

钱明飞先生是知名的投资银行家,投资项目中仅2020年1-8月份就已经有11个项目成功IPO,另有近20个项目进入上市进程。这些战绩得益于钱明飞始终以“产业资本”的创业初心来经营盈科资本。自创立盈科以来,虽然经历过多个市场热炒的所谓风口投资,但钱明飞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投资实体经济”的投资理念,将投资的触角聚焦在关系国家战略和人民福祉的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大消费等实体经济中,并以成长伙伴角色,发挥资本的整合优势,为投资企业在资金、市场、供应链等方面全面输入行业资源,帮助一大批创业者快速实现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领跑者的转变。

在今年8月15日盈科资本主办的“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主题论坛上,“中国核心资产战略配置基金”正式发布,目标规模一百亿。该基金的设立是也可以视作在当前世界经济竞争格局下,钱明飞持续强化“服务国家战略,投资实体经济”的投资策略,在新一轮投资周期中将继续围绕生物医药、核心科技和大消费等核心资产落子布局。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