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视点 正文

铁狮门发售高端公寓,六工汇外再布局城市更新项目

2021-11-24 11:15 中国发展网
铁狮门 金桐拾贰

摘要:日前,美国铁狮门公司(Speyer Properties,以下简称铁狮门)在北京正式对外公开发售了金桐拾贰高端公寓项目,项目建筑面积为37923平方米,落址金桐西路,位于国贸CBD核心之上。

中国发展网讯 日前,美国铁狮门公司(Speyer Properties,以下简称铁狮门)在北京正式对外公开发售了金桐拾贰高端公寓项目,项目建筑面积为37923平方米,落址金桐西路,位于国贸CBD核心之上。此项目原产权为北京辉盛阁国际公寓,隶属于新加坡星狮集团旗下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虽然可能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金桐拾贰公寓项目仍然选择了当下对外公开发售。“项目本身地段和配套都属上乘,对于秉承长期稳健的投资人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铁狮门项目相关负责人陈飞对市场持乐观态度。而门口的接待员也表示,在尚未广而告之的情况下,已有很多在附近工作的人士前来了解项目。

而由首钢基金和铁狮门联手打造的城市复兴地标项目六工汇,位于改造中的首钢园。旨在打造“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也是北京冬奥组委会落户之地。作为首钢工业遗存改造核心项目的六工汇,是纳入“十四五”规划的城市更新的样本,计划在2022年与北京冬奥会开幕时同期开业。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志超曾表示:“铁狮门强调城市更新类项目,与历史文化传承要相互融合,但更强调将内部的功能完全更新,符合现代社会发展的要求。”

作为一家非上市地产企业,铁狮门奉行纵向一体化模式,经过百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包括物业开发、设计、建筑、物业管理、投资管理、租务、税务和风险管理能力于一体的综合化地产企业。其最核心的除了物业开发和管理能力外,就是金融能力。结合铁狮门于2021年1月15日宣布的公告称,任命陈志超先生为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志超于2010年加入铁狮门公司,曾经担任铁狮门中国首席投资官、高级董事总经理,在资本市场融资、资产并购和基金资产组合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丰富的经验。此次任职后,陈志超将全面负责铁狮门中国地区业务,领导中国团队进一步开拓市场。铁狮门方面宣布称,陈志超此次任命再次彰显了铁狮门对中国市场坚定的长期承诺,将全面推进公司实现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据资料显示,于11月17日长宁国企群联合铁狮门所募集的人民币基金等资方拿下上海市长宁天山地块。该项目总面积超过16.3万平方米,位于天山路与古北路交汇处,地处成熟的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心位置,将包括甲级写字楼和高端商业设施。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