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视点 正文

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即将开幕,为城乡发展提供规划智慧

2020-09-11 15:4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摘要: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在采访中首次公开展示了学术季的形象标志(如下图),介绍了学术季的由来和学术季logo的设计思路,并指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学术季推动规划学科建设和规划行业融合发展。

据悉,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将于9月16日至26日期间举办“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下称学术季)。学术季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总体策划、全国规划界倾力打造,将邀请最权威的规划专家、最知名的规划机构,介绍近年来最前沿的规划理论和最时新的规划实践,是我国规划界有史以来第一次线上集体行动。

从9月16日开始,学术季历时11天,聚焦规划领域学术热点、政策焦点和行业难点问题,包括大师对话、学术峰会、规划青年说、科创分享汇、规划大讲堂、书香规划共六大板块、九个栏目、八十多场学术活动。话题涵盖行业普遍关注和社会广泛关心的健康城市、城市安全、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城市历史文化、城市交通等话题。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在采访中首次公开展示了学术季的形象标志(如下图),介绍了学术季的由来和学术季logo的设计思路,并指出,希望能够通过举办学术季推动规划学科建设和规划行业融合发展。

图片1

 2020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LOGO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