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视点 正文

真知灼见App携手世界青商俱乐部为湖北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助力加油

2020-02-05 15:55 中国发展网
真知灼见App

摘要:真知灼见市场负责人郭理伟表示,现在是湖北疫情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周围的企业家都在以各种方式参与着这场攻坚战,但不可否认的是,企业家们的确正身处逆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是湖北地区的企业家,更加需要关怀和助力。我们真知灼见App是做金融教育这个板块的,今次,我们给湖北地区捐赠20000套针对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者的EMBA套课,就想着能从自我做起,希望能够真切的帮助到这部分群体,助力企业家和创业者走出危机。

2月4日,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站式金融教育平台真知灼见App携手世界青商俱乐部,正式宣布近期将为湖北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提供20000套名师系列EMBA企业管理知识大礼包,共计价值7998万元,一起为湖北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助力加油!只有企业家走出了困境,经济才能走向全面复苏的道路。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家教育和金融知识服务平台,真知灼见App通过行业专家、知名教授、独角兽企业家围绕金融理论与实践讲学,以视频和音频的形式,为用户提供系统化可持续的金融知识,帮助会员用户实现碎片化时间学金融、懂金融的价值追求!真知灼见致力于为平台的会员用户以及青年创业者、实体经济和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有价值金融知识和创业教育服务。

图片1

真知灼见App创始人李路飞和世界青商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彦军先生

2020年的“新冠”疫情不仅对消费市场和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不便,更是给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经营压力。这对很多行业,特别是线下经济将是巨大的冲击,特别是很多早期的项目和刚刚加入到创业队伍的创业者…

2020年,正值立春,真知灼见平台携手世界青商大会,联手平台上数百位顶级教授,创业导师、企业家,愿与湖北企业家站在一起,共同渡过难关,共同化危为机,涅槃重生。

图片2

李路飞先生和郭彦军先生在搬运捐赠物资

本次捐赠,一方面体现了真知灼见平台和世界青商俱乐部的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另一方面,也正是真知灼见创始团队利用互联网,通过共享经济实现帮助湖北地区企业家低成本,甚至零成本地获取管理知识的先例!

真知灼见市场负责人郭理伟表示,现在是湖北疫情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周围的企业家都在以各种方式参与着这场攻坚战,但不可否认的是,企业家们的确正身处逆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是湖北地区的企业家,更加需要关怀和助力。我们真知灼见App是做金融教育这个板块的,今次,我们给湖北地区捐赠20000套针对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者的EMBA套课,就想着能从自我做起,希望能够真切的帮助到这部分群体,助力企业家和创业者走出危机。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