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保险 正文

杭州平安产险培育精益求精工匠精神

2023-12-29 15:2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工匠精神不是口号,它存在于每个人身上,对精品的坚持、追求和累积雕琢出持久创新的能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资源日渐匮乏的后成长时代,重提工匠精神、重塑工匠精神,是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

平安产险杭州中支为把好理赔入口关,优化一线形象,体现阳光特色服务,特组织各战区开展专项定损实操技能培训。

杭州中支理赔部特组织各大战区前往合作修理厂,邀请资深汽车修理工程师进行全方位指导,培训内容包含车辆内窥镜使用、车身油漆知识讲解、悬挂及定位实操、车辆外观件拆解及安装等实操作业。每一项细节都不放过,理赔员们仔细学习每个步骤,记录下着重点,把“简单的动作练到极致”,这是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

“打铁还需自身硬!”本次实操培训就是体现队伍敬业、专业的面貌,以追求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定损端成本管控夯实基础,全面体现杭州中支理赔工匠精神,为平安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