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保险 正文

杭州平安产险开展“无止之境 阅见平安”读书文化节活动

2023-12-28 18: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平安传记《无止之境》记载着平安35年的成长道路,记录着平安一个个发展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追求永无止境的故事,为帮助员工深入了解集团战略、业务重点、文化内涵,杭州平安产险开展“无止之境,阅见平安”读书文化节主题活动。

12月13日,在“无止之境”读书启动会上,杭州平安产险总经理亲自为各渠道、部门负责人授予《无止之境》书本,标志着本次读书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登录平安知鸟APP阅读全文,认真阅读学习平安传记,深入了解平安35年的发展创新之路,后续将开展读书交流会,各位员工结合公司现阶段业务重点、文化痛点,将读后感受和心得进行分享、交流,深入学习了解《无止之境》的内涵。

12月,杭州中支开展一系列读书月活动,由总经理室带头,各中层领导轮流分享无止之境读后感悟,并每日晨会展读,各位领导将自己的的团队管理经验、平安之路感慨等心得体会与全体员工分享交流。后各渠道、各部门内部自主开展读书讨论会,员工们各抒己见,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读书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必不可少的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从浮躁走向从容,从肤浅走向深刻,通过《无止之境》进一步了解平安35年来的发展历程,将从中吸收的经验营养运用到我们平安人的生活工作中,不断积累,不断成长。

读书文化节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全体员工对公司文化特征、价值观的全面认知和实践,推进公司文化内涵发展,还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将平安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简单务实、脚踏实地,践行每位平安人的担当和使命。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