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人物 正文

湖南省高新律师事务所主任欧阳侨律师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律师”

2019-08-10 12:56 中国发展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省高新律师事务所

摘要:2019年8月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湖南省司法厅“70载伟大祖国织锦华章、40年湖湘律师追梦法治”纪念大会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召开。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黄金全  2019年8月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湖南省司法厅“70载伟大祖国织锦华章、40年湖湘律师追梦法治”纪念大会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召开。

会上对2019年评选出的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党组织书记、湖南省优秀律师、湖南省优秀青年律师、湖南省优秀公职律师、湖南省优秀公司律师、湖南省优秀法律援助律师等进行了表彰。

640

640

湖南高新律师事务所主任欧阳侨律师在本次表彰中获得“湖南省优秀律师”的荣誉称号。欧阳侨律师作为80后优秀女律师代表,多年来她不仅深耕法律业务,带领湖南高新律师事务所律师办理了一系列疑难复杂的案件,为当事人权益据理力争;她还心系行业发展,认真履行协会职务,为法治建设添砖加瓦;除本职工作外,她还积极参政议政,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640

获奖证书

欧阳侨律师表示,十年磨一剑,很荣幸能获得“湖南省优秀律师”的称号,这既是对过去执业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一种鞭策。她将继续奉行“专业勤勉,奋发有为,弘扬正能量”的执业理念,带领高新所律师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扬帆逐梦,为律师事业奋斗一生!

640

湖南省优秀律师合影

640

湖南省律师领军人才班获奖同学合影

640

与湖南省律师协会杨建伟会长的合影

640

湖南高新律师事务所参会律师与欧阳侨律师在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