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京东1秒售罄阿根廷夺冠球衣

2023-06-13 10:36 中国发展网
京东运动

摘要:据京东运动数据显示,“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关键词几月来始终处于TOP级高位。此次梅西中国行的消息发布后,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热度再次迎来大涨。6月至今,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量环比日均增长100%。6月12日,京东运动再次上线一批夺冠球衣,在上线1秒钟即售罄。据悉,6月13日,将有新的一批阿根廷夺冠球衣开售。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0日,“球王”梅西抵达中国,开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次中国行。6月15日,阿根廷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参加对阵澳大利亚队的友谊赛。

事实上,自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夺冠之后,梅西与阿根廷队的话题热度始终不减。阿根廷队夺冠球衣更是频繁出现上线即售罄的火爆热销场面。去年阿根廷队世界杯夺冠当日,其夺冠三星纪念T恤就曾秒级售罄,此后连续补货也均被瞬间买光。

据京东运动数据显示,“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关键词近几个月来始终处于TOP级高位。此次梅西中国行的消息发布后,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热度再次迎来大涨。6月至今,阿根廷夺冠球衣搜索量环比日均增长100%。6月12日,京东运动再次上线一批夺冠球衣,在上线1秒钟即售罄。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