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草莓音乐节上的雀巢特调,年轻人偏爱的“多巴胺”曲调

2023-05-05 14:17 中国发展网

摘要:户外、解压、周边游纷纷成为人们享受“五一”小长假的关键词,扎堆回归的户外音乐节作为年轻人的“精神乌托邦”更是格外火爆。当年轻人肆意的生活与996、考研、考公、考博的内卷狂潮绑定时,咖啡因和音乐所带来的多巴胺高潮承接了Z世代在后疫情时代极速释放出的精神需求和社交消费欲望。承包众多年轻人第一杯咖啡的雀巢,今夏再出发,将果汁和咖啡的梦幻联动注入草莓音乐节现场,以特调果萃系列新口味迅速打入年轻消费圈层,实现与Z世代的同频共振。

(5月4日,北京)户外、解压、周边游纷纷成为人们享受“五一”小长假的关键词,扎堆回归的户外音乐节作为年轻人的“精神乌托邦”更是格外火爆。当年轻人肆意的生活与996、考研、考公、考博的内卷狂潮绑定时,咖啡因和音乐所带来的多巴胺高潮承接了Z世代在后疫情时代极速释放出的精神需求和社交消费欲望。承包众多年轻人第一杯咖啡的雀巢,今夏再出发,将果汁和咖啡的梦幻联动注入草莓音乐节现场,以特调果萃系列新口味迅速打入年轻消费圈层,实现与Z世代的同频共振。

雀巢咖啡特调果萃系列亮相草莓音乐节

主打陪伴,年轻态主张出新

雀巢咖啡曾连续9年被中国经营报授予中国大学生“挚爱品牌奖”,持续活跃在年轻人喜爱的潮流一线。从1990年联合北京音乐电台推出的“NESCAFÉ Music Time 雀巢咖啡音乐时间”到跨界亚洲最大的草莓音乐节,雀巢咖啡始终与年轻人喜爱的音乐潮流共鸣。

今年,在经济全面复苏的后疫情背景下,雀巢咖啡以“Still with you”的伙伴角色联动草莓音乐节,打造多场听觉、视觉与味觉的共振之旅,释放青年一代的线下社交需求。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雀巢所带来的特调果萃系列新品,以“水果+咖啡”的跨界组合模式制造出丰富而奇妙的味觉体验,让咖啡因一头扎进飞扬的青春气息,与音乐节现场的年轻态氛围融为一体。

从最大规模的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起航,雀巢咖啡还将跟随草莓音乐节的城市巡演足迹,陆续登陆长沙、深圳(杭州)等时尚包容、潮流年轻的城市,与新青年们一起释放夏日躁动的灵魂。

 

雀巢特调果萃咖啡遇上国潮音乐节

线上线下双端发力,拥抱年轻活力

“遇事无解,来杯拿铁”,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咖啡认知不断深化,年轻的消费者不仅关注品质,更关心如何能有趣地喝一杯咖啡。椰子作为咖啡市场的当红元素,持续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雀巢此次在草莓音乐节主推的特调果萃生椰拿铁,以清爽的口感迅速征服了年轻人的味蕾,成为抢手爆品。雀巢在现场的创意饮品展位还以潮流的设计、别致的互动掀起了一阵打卡热潮,占据年轻消费者的朋友圈。

 

雀巢特调果萃系列生椰拿铁风味成草莓音乐节爆款

除了线下活动,雀巢咖啡与草莓音乐节的跨界联名也在电商渠道上新惊喜。特调果萃系列的电商礼盒以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设计和联名周边赠品与象征年轻、国潮文化的草莓音乐节IP相融,彰显百年品牌对年轻消费者的纳新诚意。同时这也是雀巢咖啡致力于升级受众感官享受的探索与实践,让更好、更有趣的咖啡拥抱年轻人。

雀巢咖啡 X 草莓音乐节联名礼盒直击年轻人偏好

致力于“陪伴每一天”的雀巢咖啡,持续根植年轻一代的消费场景,在杭州、南京、广州、长沙、珠海、青岛26所高校陆续开展体验活动,携特调果萃系列产品走进校园,在备考、实习、校园活动的语境中成为更多学生的“第一杯咖啡”。

跨界创意加成,深入青年文化腹地

在跨界联名草莓音乐节之前,雀巢咖啡已经深入备受Z世代欢迎的国潮音乐、说唱文化、偶像选秀等多个兴趣领域:和落日飞车跨界合作《coffee's on me》的MV、入驻职场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和互联网最强嘴替内在小孩innerchild合作咖啡语录表情包、联动潮流偶像艺人rapper......

进入后疫情时代,步入象牙塔或初入职场的Z世代衍生出更多具有情感依赖属性的新消费需求。雀巢咖啡持续深耕年轻态的市场洞察,关注和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与文化偏好,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以便更直接地面向消费者。除了消费者调研和盲测,雀巢咖啡还会从社交媒体上、巧克力等其他业务中、海外趋势等方面获取灵感创意,打入新潮腹地。此次特调果萃系列拿铁,聚焦年轻消费者对于咖啡口味多元化、品质化的追求,用新鲜独特的风味和情感互动,抢占新一代咖啡消费受众的心智。

以“咖啡+音乐”的活力组合吸引年轻人

雀巢大中华大区咖啡业务资深副总裁何文龙表示:“在国民咖啡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雀巢咖啡未曾停止探索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和情感归依。我们透过不同的品类、不同的形式、不同的通路来启动更多人的‘第一杯咖啡’”。和草莓音乐节一起点燃这个夏天的雀巢特调果萃系列产品,以创意风味和潮流设计直击年轻人的口味偏好,成为更多人的“第一杯咖啡”。在年轻人每一个需要活力的时刻,雀巢咖啡始终陪伴左右。

责任编辑:杨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