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森鹰窗业工业游·目睹一樘窗的诞生

2023-03-01 15:50 中国发展网

如今,封阳台成为不少业主改善自家居住环境的选择,不但可以扩大居室生活空间,增加功能区域,而且也更安全,更舒适。不过这在外窗的选择上也就需要更为慎重,毕竟封阳台所需窗的面积较大,这对窗的要求也就更为严苛。

作为南京高档社区代表的融创滨江ONE-壹号院(以下简称壹号院)在此问题上就尤为重视,在考察众多品牌后,近500户业主选择森鹰窗业,作为该项目的承接商。

在这个项目的集体决策上,体现了壹号院业主的高度民主自治能力,也是积极响应了当下社会对于构建美好社区的号召。为此,森鹰窗业特以“携手沐雪之旅·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邀约壹号院80户业主来冰城哈尔滨,一方面感受北方冰雪魅力,一方面进行工业游,来森鹰厂区,目睹一樘窗的诞生。

用户的客观评价对于品牌尤为重要。据笔者了解,森鹰从2017年便推出工业游,旨在让消费者深入到厂区、生产线,甚至是每一台操作机器前,能更好的了解一樘好窗如何制造。

近日,南京融创滨江ONE-壹号院业主在森鹰窗业的组织下正式开启沐雪之旅,相信在享受北国风光之余,对众业主更为重要的事,就是进入森鹰厂区,切实了解自己选择的品牌、日后使用的产品,究竟如何。

游览期间,森鹰哈尔滨厂区内的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2018年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尤为让壹号院众业主们感叹,该工厂由德国Rongen建筑事务所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按照被动式房屋标准设计,于2014年奠基,2018年建成后投入使用,该工厂未采用空调及取暖设备,依靠整体围护结构尤其是窗的密闭性及新风系统的内外空气交流,实现厂区内舒适的温湿度,这在寒冷的北方冬季,尤为让人惊讶。

并且在这座工厂中,充满了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设备,且厂区内整洁的环境也打破了人们对于制造业的一些既有观念,让人感慨于现代制造业的发达。

尤其是在观察了森鹰的细致制造工艺后,也让壹号院业主们了解到,原来一樘窗所需处理的细节如此之多,工艺如此繁复,这也让众业主更为放心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