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京东拍卖11.11上线多场法拍特色活动

2022-11-01 15:54 中国发展网
京东拍卖

摘要: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拍卖联合全国多地法院、海关、产交所、拍卖行等合作机构,不仅上拍海量优质标的,还特别推出房产百城、千车计划、公益拍卖等特色活动专场。每晚8点,还有11.11元起“捡漏”品牌机动车,1元起拍的年份老酒、翡翠玉石饰品及摆件。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拍卖联合全国多地法院、海关、产交所、拍卖行等合作机构,不仅上拍海量优质标的,还特别推出房产百城、千车计划、公益拍卖等特色活动专场。每晚8点,还有11.11元起“捡漏”品牌机动车,1元起拍的年份老酒、翡翠玉石饰品及摆件。

过亿元优质商业地产上拍引万人围观

商业、工业地产在近些年一直是竞买人竞相追捧的投资点,尤其是地段好、附加价值高的标的,更是备受欢迎。 京东拍卖11.11期间,生活广场、市中心街道建筑、工业园区、酒店地产等都是不容错过的投资机会。上海市松江区梅家浜路798弄826套房产(整体拍卖),该标的包括121套店铺及705套办公楼,建筑面积合计超57800平方米,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于11月1日以9.6亿起拍。同样整体拍卖的还有淮安苏宁生活广场内9处房产,业态齐全、商业氛围浓厚,市场估价超4.6亿,将于11月1日以3.2亿开拍,当前已吸引超1万人关注围观。

位于广州惠州小金口街道办事处金宝山庄商业广场的36套房产及所属土地使用权也将于11月10日以1.06亿开拍,该标的毗邻金宝山庄大型住宅小区,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工商环境极佳,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将于11月2日以5800万开拍的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创新工业园区南环路 6 号工业用地使用权及房产,市场评估价超1亿,也是不容错过的投资优选之一。遂宁是成渝经济圈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第二产业发达,工业氛围浓厚、发展活跃,短期、长期都将有不低的投资回报率。此外,位于湖南省益阳市的五星级酒店——益阳罗马国际大酒店的土地、建筑物、电子设备等财产也将于11月8日以5310万开拍。

赤峰市程源矿业有限公司金矿采矿权及矿区内固定资产,市场评估价超2.11亿,京东拍卖11.11起拍价仅1.48亿。另外还有各类设备器械同样引人关注,内蒙古芸湃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名下精酿啤酒设备三套,11月1日以1284万起拍;东莞市旭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所有的口罩机十台,将于11月7日以67万元起拍。而来自广州地区海关罚没的各类资产更是吸引力十足。广州海关处置的碱化可可粉、天然可可粉、天然可可液块等一批,总量达14万千克,起拍价238万;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处置的宝石一批,共有164粒,重量累计超100克,起拍价仅95.6万。

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将于11月4日开拍的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所持有的中机企业管理(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1%的财产份额,注册资本1000万元的企业的51%的财产份额仅以10元起拍,绝对值得各位投资人入手。

法拍房、法拍车满足刚需族需求 多场特色专场活动精彩不断

京东拍卖11.11特别推出房产百城、千车计划活动专场。其中,房产百城集中推出包含北上广深以及成都、武汉、苏州、郑州、长沙等众多新一线城市在内的100个城市优质房产,且均以评估价7折起拍。同时还有法拍房首套贷款利率最低4.1%、法拍房无忧拍全流程服务、法拍房腾退安心住、联合京东居家装修服务推出“省心装”标准化套餐等利好加持,让入手法拍房更放心。而京东拍卖11.11的千车计划专场,汇集包含品牌豪车、含指标机动车等在内的全国1000辆处置车辆,低至7折起拍。

11月1日至11日,京东拍卖还将联合全国百余家公益机构上拍千余件拍品,涵盖低价好房、名家字画、珍稀老茶、精品瓷器等,低至1元起拍,而拍卖所得款项也将捐赠给各自所发起的公益项目。既能收获佳品,又能以公益之举传递温暖关爱,两全其美的拍卖活动让这个京东拍卖11.11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