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本来生活:提升作为链接供应端与消费端的平台价值

2020-12-24 19:57 中国发展网
本来生活

摘要:这背后是本来生活网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作为链接供应端与消费端的平台价值,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12月23日,“第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中国自有品牌评选(金星奖)”颁奖典礼举行,本来生活网自有品牌“功福粽”荣获本届金星奖“2020 年度自有品牌最佳产品奖”。

图片1

由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组委会举办的“金星奖”评选,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唯一在自有品牌领域开展的专业评选。

据了解,该奖项的评选以引领中国零售企业自有品牌商品的设计创新,增加消费者商品服务体验为目标,为推动自有品牌概念在中国的实践与成长,树立中国零售企业标杆和榜样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2

本届“金星奖”颁奖典礼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本来生活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四海通过直播分享了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具品质的生鲜DTC电商平台,本来生活网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商品,此次荣获“金星奖”是对本来生活网一直坚守品质的肯定和鼓励。

陈四海介绍,获“2020 年度自有品牌最佳产品奖”的“功福粽”历经四年匠心打磨,于2019年上市,凭借高端高质的鲜明特色迅速获得消费者青睐。

推出一款备受认可的食品商品不只要有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功福粽”高端高质的基底,是四年研发过程中对食材选料与烹制技艺一遍遍的踏访和试验。

“功福粽”用料的把控堪称精准严苛。粽香来自好粽叶,“功福粽”只选用来自安徽的高山箬叶,生长于八百米山谷阴面,夏伏采摘,每一片叶子都在9-12公分宽;经由机器清洗后,粽叶还需要用冷水浸泡足足一夜,确保质感细腻。

作为嘉兴粽子的“代表作”,鲜肉粽以糯而不糊,肥而不腻,香糯可口,咸甜适中而著称。“功福粽”的技艺和口味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兴粽子,其鲜肉粽精选冰鲜上等短肋五花肉,肥瘦比要求4:6,经人工分割,入料配馅后必须在30分钟包成粽子。

用料考究、制作工艺精湛只是本来生活网自有品牌品质要求的其中一环。本来生活网建立了供应商管理、验收检测、加工巡检、配送质量四大模块推进品控工作。

本来生活网品控中心总经理胡小龙介绍,在全链条品控的同时严格管理,细化各模块每个品控环节,责任到人,以高强度保障品控体系高效运行。

此外,包括“功福粽”在内的食品类商品,本来生活网在品控方面加码,携手SGS率先在行业内打造食品加工全程溯源体系,进一步树立了行业品控标杆,护航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曾公开表态:“品质是食品行业生死攸关的命门,要敢于挑战中国食品加工生产的潜规则,严苛把控产品安全。”

目前,以“功福粽”为代表的本来生活网自有定制品牌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响,彰显出强大的品牌效应。

这背后是本来生活网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作为链接供应端与消费端的平台价值,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当前,本来生活网已成功打造了褚橙、红旗坡100冰糖心、蒙自百年古树石榴、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稻花香等400多个市场领先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在自有品牌商品体系方面,本来生活网携手百余家行业龙头供应商,共同打造本来月饼、本来坚果、本来功福粽、本来粮油、本来生活黑糖等优质自有定制品牌产品,得到市场认可,成就了本来生活网自有定制品牌商品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