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消费 正文

顺丰优选:“双十二”打通茅台直销渠道,直面服务消费者“最后一公里”挑战

2020-12-01 20:38 中国发展网
顺丰优选

摘要:通过直供顺丰优选,茅台打通直接销售渠道,直面服务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挑战,是茅台营销体系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一步。

近日,顺丰优选宣布放量供应1499元飞天茅台线上销售,顺丰优选方表示,“双十一”期间线上发售1499元飞天茅台活动旨在放利回馈用户,是实实在在惠及消费者的活动,从预约购买到配送上门环节,都要保证用户体验良好,并非是购物狂欢节期间的促销噱头。

从市场反馈看,双十一期间顺丰优先1499元飞天茅台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不仅销售火爆,预约购买成功率高、顺丰配送快捷有保障等等,都被用户广泛认可。

顺丰优选表示,在“双十二”活动期间,1499元飞天茅台的销售将延续“双十一”的目标定位,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精准定位真正的茅台消费者,保证线上供应量,所有销售策略不玩套路,让开瓶喝酒的顾客省心、省力买到正品茅台。

53°飞天茅台作为酒类消费品的标杆,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供不应求是其价格高企的根本原因之一。近年来,为稳定市场价格,缓解供需紧张局面,贵州茅台通过拓展整合多元化渠道,精准施策,努力构建稳定、良好的市场环境。

通过直供顺丰优选,茅台打通直接销售渠道,直面服务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挑战,是茅台营销体系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一步。

顺丰优选方指出,茅台通过直供渠道销售,是抑制市场炒作及稳住市场价格的有力途径;另一方面,“双十二”的放量供应,承接一部分元旦、春节的市场需求,调整市场预期,缓解消费旺季的供需压力,可以助力茅台更好地将价格控制在健康合理水平。

市场普遍认为,茅台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处于“卖方市场”的现象不会改变,茅台与顺丰优选的合作,提高了茅台渠道覆盖面和渗透力,提升了双方服务层次与服务质量,是优质渠道与优质产品的共享双赢。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