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文娱 正文

唐山文旅:打造“文旅+体育+顶级赛事”的全国名片

2022-12-12 18:34 中国发展网
唐山文旅

摘要: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唐山文旅集团逆势而上,成功举办中甲联赛,不仅为唐山再次在全国体育界赢得良好声誉和优秀口碑,同时也为唐山在国內乃至国际提升城市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唐山文旅集团通过举办各类赛事,积极拓展了创收渠道,有效提升了酒店、餐饮、体育场地设施的综合收益,成功打造了“文旅+体育+顶级赛事”的全国名片,实现了“名利双收”。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8日,由唐山文旅集团承办、历时半年的2022中国足协甲级联赛(以下简称“中甲联赛”)唐山赛区比赛在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圆满收官。

“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组织、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除“中超联赛”之外最高级别的全国足球职业联赛,也是唐山市目前承办的国内最高级别足球赛事。中甲联赛经过前期激烈竞选,在全国范围内共选定唐山、大连、南京三个赛区。唐山跻身三个赛区之一,得益于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丰富的办赛经验等诸多优势。此前,唐山文旅集团在2021年成功举办中乙联赛,全面展现了唐山承办职业足球赛事的水平和能力,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充分认可和各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家级高标准赛事,中甲联赛的整个赛事保障工作要求更加严格,为确保联赛顺利进行,唐山文旅集团第一时间成立赛事保障工作专班,协调各方力量,组建近百余人的场地运维专业团队。自6月8日开赛以来,唐山文旅集团赛事服务保障团队秉持高质量赛事运营理念,全面提档升级工作标准,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接待食宿、场地设施、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青岛海牛队继2021年在唐山夺得中乙联赛冠军并完成冲甲任务后,2022年再次在唐山冲超成功,晋级下赛季中超联赛,全队上下都将唐山称为“福地”。

唐山文旅集团逆势而上,成功举办中甲联赛,不仅为唐山再次在全国体育界赢得良好声誉和优秀口碑,同时也为唐山在国內乃至国际提升城市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唐山文旅集团通过举办各类赛事,积极拓展了创收渠道,有效提升了酒店、餐饮、体育场地设施的综合收益,成功打造了“文旅+体育+顶级赛事”的全国名片,实现了“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