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文娱 正文

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成功召开

2020-11-18 17:52 中国发展网
亚洲教育论坛

摘要:亚洲教育论坛举办了首届“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评选活动,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最终有50所优秀职业院校入选“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共襄殊荣。

教育之光,点亮未来。11月14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盛大开幕。此次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欧美同学会留加拿大分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承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特别支持。作为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上隆重发布。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此次活动是为表彰和肯定在产教融合领域成效显著,在校企合作方面模式创新,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批职业院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亚洲教育论坛举办了首届“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评选活动,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最终有50所优秀职业院校入选“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共襄殊荣。

图片1

此次活动是为肯定和鼓励在亚太职业教育事业中有着突出贡献和国际影响的职业院校,促进亚洲乃至亚太地区的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和人文交流而举行的表彰活动。他们在亚太国家和地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际合作和人文交流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经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共有11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39所中国职业院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特别是中国职业院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方面贡献了中国经验、中国榜样和中国标准,在亚太地区形成了良好国际影响,共襄殊荣。

图片2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