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文娱 正文

中国残联发布抗疫歌曲《爱的守护》 传递广大残疾人共同抗疫心声

2020-03-04 08:19 中国发展网
新型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爱的守护 防疫

摘要:2月27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发布抗“疫”主题歌曲《爱的守护》,传递广大残疾人共同抗疫心声。歌曲MV生动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生、护士、解放军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有许许多多的残疾人。

中国发展网讯  2月27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发布抗“疫”主题歌曲《爱的守护》,传递广大残疾人共同抗疫心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据了解,歌曲《爱的守护》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出品。歌曲MV生动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生、护士、解放军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有许许多多的残疾人。

据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介绍疫情肆虐,残疾兄弟姐妹挺身而出,有的冲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有的尽其所能为前线送去爱心。他们以实际行动奏响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音,展示了不屈不挠的斗志,传递了必胜的信心。这正是歌曲《爱的守护》创作灵感来源。

据介绍,《爱的守护》由钢琴家郭芳菲作曲,陆正之作词,胡思忆监制,歌手李琛和青年歌手添添联袂主唱,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劲、著名朗诵艺术家徐涛和影视演员余少群倾情参与,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