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文娱 正文

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第二届)在京盛大举办

2020-01-02 17:29 中国发展网
首都设计

摘要:活动现场,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 发起人代表AM设计集团雷雨明先生首先向来宾致词,他说:本着融合·共享的主题,我和几个行业内的朋友,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和各位行业的精英们同发展、共繁荣。我们要在生根于东方的同时,用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世界多元文化,和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因此,我们要倡导、要合力打造“设计行业共同体”,在正确的引领下,不断加强各个主体之间 相互联系和相互依存的关系。

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第二届)于12月25日在北京诺金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设计大师、优质材料商、知名设计公司、优秀青年设计师等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借着“融合·共享”的主题,寄托了对设计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设计能够融合当代、筑造经典,在突破传统壁垒,整合行业资源的前提下,凝聚设计力量,把服务客户的水平提升到新高度。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第二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 发起人代表AM设计集团雷雨明先生首先向来宾致词,他说:本着融合·共享的主题,我和几个行业内的朋友,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和各位行业的精英们同发展、共繁荣。我们要在生根于东方的同时,用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世界多元文化,和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因此,我们要倡导、要合力打造“设计行业共同体”,在正确的引领下,不断加强各个主体之间 相互联系和相互依存的关系。在时代和行业的背景下,共同去迎接未来的诸多挑战,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头并进,携手前行,行业的未来必将一片光明,社会也会越来越好。最后,我们还是要始终保有文化自信,相信:中国行!首都行!设计行!中国首都设计真的行!

图片5

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 发起人代表AM设计集团:雷雨明先生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由六位创始人联合发起,他们是:AM设计集团雷雨明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刘文浩先生。北京海汀顿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经理:张佳朋先生。华艺泰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欧艺美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健先生。威古德(北京)建筑系统 北京汉思淇材料中心负责人:贺国龙先生。蚂蚁众创(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郭瑞先生。活动现场,六位活动发起人隆重开启首都设计行活动。

图片6

图片7

六位活动发起人上台首都设计行活动

活动现场,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亚太酒店设计高级研修班校长刘坤先生。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总策划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浩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分别上台致辞。从台湾远道而来的真工建筑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程绍正韬先生精彩分享,他详细阐释了自然主义,认为自然主义要以高品质的自然生活为蓝本,用自由而独立的灵魂去酿造的真正内涵。他还提到设计和本质有关,和知识无关。认为极简主义是避免浮于形式,尽量缩减用料。

图片8

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亚太酒店设计高级研修班校长: 刘坤先生致词

图片9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总策划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浩先生发言

图片10

真工建筑设计公司总设计师: 程绍正韬先生精彩分享

另外,台湾大易国际设计事业有限公司 邱春瑞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邱春瑞先生也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他分享内容主要是借助水墨画来了解东方哲学。他认为东方哲学是以人为本,以道德为参考点的哲学。研究东方哲学要借助跨领域的方法,回归到人类学、考古学等基础学科,参考西方哲学,最终要回归自然。用中国水墨,谈中国的文化,用留白给予人们无限的遐想空间,正所谓“静欲不静,止而不止”!

活动现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李朝阳先生,北京六维观行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兼首席设计总监:张磊先生,大展装饰设计顾问创始人:孙志刚先生,金螳螂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季春华先生,深装集团总经理:李炤鋆先生就文化自信下的建筑与室内设计与来宾进行探讨。

嘉宾论坛:文化自信下的建筑与室内设计

另外,活动主办方为来宾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六位发起人及嘉宾上台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的气氛一度高涨,把祖国的声音传遍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第二天,亚太远卓(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俞廷先生,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郝玉鸿先生,中国饭店协会设计装饰常务理事李翔先生,正邦品牌整合总监 刘登平先生,刘道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餐饮空间设计专家 大董餐饮品牌设计师刘道华先生,就自己领域和精彩案例分别做了主题分享。

在活动主题论坛分享环节中,世茂喜达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郝玉鸿,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发展、品牌战略及设计工程、副总裁李军先生,融创集团、文旅规划原精装高级经理沈艳玲女士,CHD创始人:邹春辉先生,亚太远卓(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俞廷先生就酒店设计与筹建的未来趋势进行讨论。

主题讨论:酒店设计与筹建的未来趋势

蚂蚁众创(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郭瑞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教授刘北光先生,关永权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燕女士,北京工业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副教授赵航先生,广西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副校长邱杰先生就新时代下艺术教育与市场需求展开精彩分享。

学术类论坛:新时代下艺术教育与市场需求

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副经理李超然先生,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创始人关天颀先生,绣花针艺术設計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张震斌先生,范辰氏室内设计(北京)公司设计总监范箐春先生,北京艾迪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劲先生,亚太酒店设计专家委员会专家、龙迈艺术创始人马占春先生就资源融合下的室内设计新方向进行讨论。

商业类论坛:资源融合下的室内设计新方向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刘文浩先生,北京AM雷雨明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莹女士,北京木一设计创始人赵静女士,北京广佳建设集团广佳设计院院长李进栋先生,合肥万灵设计设计总监卫周敏先生,西安方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昭先生就首都优秀设计师进行共论。

首都优秀设计师论坛(共享设计、共享未来)

活动最后,六位活动发起人上台总结发言,宣布本次首都设计·行 设计之夜 设计展(第二届)完满落幕。六位发起人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内的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十年,我们依旧高喊“中国行!首都行!设计行!中国首都设计真的行!”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