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Together For Future|第二届天能全球化联盟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2023-07-05 12:18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23年6月30日,第二届天能全球化联盟(TGA)伙伴大会在浙江湖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合作共赢 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邀请超过13个国家及地区的天能伙伴参与,旨在携手产业链各方伙伴,共同构建新能源行业生态,共商新能源行业市场新机遇,共话新时代生态发展新模式。

2023年6月30日,第二届天能全球化联盟(TGA)伙伴大会在浙江湖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合作共赢 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邀请超过13个国家及地区的天能伙伴参与,旨在携手产业链各方伙伴,共同构建新能源行业生态,共商新能源行业市场新机遇,共话新时代生态发展新模式。

在本次大会上,天能首次对全系列海外市场产品进行了展示及推介。首发海外超强动力产品(TNEM)系列、小型工商储以及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对钠离子电池和氢燃料电池也做了展示,丰富完善海外业务产品线。此外,来自7个国家的代表对目前的区域经济政策以及新机遇进行了权威解读,对新兴市场的新能源机会点进行了交流,向天能展现了广阔的海外市场,为天能的全球化战略布局提供了宝贵经验。

天能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张天任在本次论坛上发表重要演讲,面对百年变局、世纪疫情,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合作和共赢,并呼吁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奋进、合作共赢,打造新能源产业的“命运共同体”,应对共同的风险和挑战,包括全面深化的产业链合作、全面深化的创新链合作以及全面深化的供应链合作等。

天能全球化联盟将不断联结产业各方,为联盟企业会员提供一个开放、共享、合作的生态平台,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新发展。敬请期待天能此后在全球的行动!

2

责任编辑:杨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