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360企业安全云亮相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夯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底座

2022-08-02 10:25 中国发展网
360

摘要:360企业安全云是360旗下新一代数字安全与管理SaaS服务,基于360安全大脑国家级安全能力,依托全面SaaS架构,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云端的硬件、软件、数据、行为、人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拥有国家级安全能力,掌握全网安全态势的360企业安全云,已经覆盖中央部委、央企、大型金融机构、运营商等,成为百万企业的共同选择。

中国发展网讯 7月30日,以“数字创新,一起益企”为主题的2022年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论坛由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360企业安全云作为产业代表受邀参加论坛,一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要素、新规则、新格局。

本次论坛对激发全球数字技术创新、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经济国际化交流合作,搭建了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其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在致辞中强调了数字化转型是关乎中小企业长远发展的必修课。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磊在致辞中指出,“十四五”期间,北京市经信局将依托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从政策支持、标杆引领、专业服务、链主带动、标准牵引、保障安全等方面为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及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朱玉发表了题为《创新优质中小企业发展路径》的主题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中小企业研究院副院长孙文凯为我们提供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论逻辑》的先进理论指导。基于此,360企业安全云总裁马博凯紧扣论坛“数字创新,一起益企”的主题,发表以“360企业安全云夯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底座”为主题的见解。

360企业安全云是360旗下新一代数字安全与管理SaaS服务,基于360安全大脑国家级安全能力,依托全面SaaS架构,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云端的硬件、软件、数据、行为、人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拥有国家级安全能力,掌握全网安全态势的360企业安全云,已经覆盖中央部委、央企、大型金融机构、运营商等,成为百万企业的共同选择。

同时,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360企业安全云发起了乘云计划,提供超过百亿补贴,将其基础安全服务免费提供给中小微企业使用,在技术、资源、人力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