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合合信息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数字化产业升级方案

2021-01-14 22:06 中国发展网
合合信息

摘要:合合信息董事长镇立新表示,“助力企业将技术与行业场景融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激发智能数字化时代的巨大潜能,是合合信息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合合信息将与腾讯云一道携手并进,致力于解决行业真实痛点,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成熟的解决方案,为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不断创造价值。”

近日,人工智能及商业大数据企业合合信息与腾讯云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彼此在OCR技术、企业全景大数据、企业服务全链路的优势,构建数字转型共同体的强大生态力量,助推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图片5

图为合合信息董事长镇立新与腾讯副总裁、腾讯云副总裁徐翊鸣

合合信息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公司在智能文字识别、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大数据挖掘等核心技术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企业旗下3款C端APP产品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启信宝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仅在App Store与Google Play应用市场的全球用户累计首次下载量合计约5.4亿(不含安卓应用市场下载数据);公司B端服务,即智能文字识别服务、商业大数据服务帮助客户切实解决了降本增效、改善风控、高效获客的业务痛点,提供了较高的技术附加值。目前已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政务、制造、物流、地产、征信等近30个行业实现成熟应用。 

腾讯云则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厂商,依托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等先进技术与智慧产业业务场景相结合。近年来,腾讯云作为产业升级的数字化助手,深入各行各业打造全面的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引领产业变革和数字经济发展。目前,腾讯云有超过210款IaaS、PaaS、SaaS产品,90多种行业解决方案,覆盖金融、教育、医疗、零售、工业、交通、终端等领域。

据介绍,此次合作双方将重点在金融、政务等场景进行探索创新和应用突破。合合信息将结合其在文字识别、文档管理、商务社交、票据识别等场景的技术、经验积累,与腾讯云一道,帮助企业和政务部门提高业务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加速业务信息化管理决策。同时,双方还将在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落地应用解决方案上共同发力,通过企业知识图谱解决方案、金融风险知识图谱解决方案、供应链大数据风控平台、企业信息数据实时分析大屏等落地产品,以及全球顶尖的AI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挖掘能力,帮助各行业解决痛点问题,提高商业效率,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副总裁徐翊鸣表示:“腾讯云期待与合合信息深度合作,为更多领域的客户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业转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最终用户感知。腾讯云也将在生态和业务层面提供更多助力,携手合合信息扬帆出海,共拓全球市场。”

合合信息董事长镇立新表示,“助力企业将技术与行业场景融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激发智能数字化时代的巨大潜能,是合合信息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合合信息将与腾讯云一道携手并进,致力于解决行业真实痛点,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成熟的解决方案,为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不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