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TMT 正文

华为云、合合信息助力上海数字化转型 探索ICT产业新生态

2020-12-21 17:54 中国发展网
ICT

摘要:对于企业如何软硬结合,共同打造产业新生态话题,与会代表认为,ICT产业覆盖了所有通信设备或应用软件,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种服务和应用软件。可服务于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包括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等各个领域。

近日,“智慧上海·进而有为”上海城市峰会202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集聚能力、聚合生态,服务于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为目的。峰会期间,受主办方华为云邀约,上海市软件协会秘书长杨根兴、上海大数据企业代表合合信息副总裁汤松榕等嘉宾共同参与探讨了圆桌讨论。

图片1

话题围绕5G、云、AI等新技术。探讨了包括“后疫情时代,软件及信息产业会迎来哪些机遇和挑战?软件行业如何走向SaaS化和服务化?如何软硬结合,打造ICT产业新生态?”三个问题。

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合合信息启信宝——全景商大数据平台在现场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商业大数据服务给企业带来的新价值,包括商业调查、精准推客、风险控制等功能。

合合信息副总裁汤松榕表示,数字经济这个浪潮,是在原来的农业经济、工业经济进行新的革命,是中国新一代的IT能力和创新服务的体系建设,是中国的企业和中国的技术慢慢走向全球化的过程。因此这是三浪叠加的新机遇:数字化、全球化、智能化。

对于企业如何软硬结合,共同打造产业新生态话题,与会代表认为,ICT产业覆盖了所有通信设备或应用软件,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种服务和应用软件。可服务于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包括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等各个领域。

合合信息是全球领先的场景文字识别和图像处理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深度学习技术及商业大数据,用“STR+Data+AI+Service“模式长期服务银行、保险、证券、物流、制造业、商业地产等30个多个行业领域。汤松榕说:“5G以后,我们对软硬件结合已经有了更深入了解,软硬件的结合真正实现了线上和线下两个世界的互联互通。疫情催化了我们国家的数字化进程,整个数字化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合合信息一直以提高商业效率为目标,作为华为的合作伙伴,将配合国家政策,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