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为燃气插上智慧之翼,华霖富精彩亮相第25届国际燃气展

2023-04-26 18:03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23年4月25-27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25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GAS & HEATING CHINA 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我国燃气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展会,本次燃气展为国内外先进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以及优秀成果和创新产品的交流和展示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2023年4月25-27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25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GAS & HEATING CHINA 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我国燃气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展会,本次燃气展为国内外先进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以及优秀成果和创新产品的交流和展示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2号馆2T105华霖富展台

燃气、供热管网仿真专家华霖富受邀参展,携Sim-On™ GAS Operation实时及自动预报预警模型系统等三大“全球领先智慧燃气解决方案”在2T105展位精彩亮相。作为拥有76年历史的专业模型软件开发商,华霖富始终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通过模型助力能源可持续利用,并积极帮助国内燃气企业实现双碳目标,完成燃气智慧化转型。目前华霖富自主研发的智慧燃气解决方案已在意大利燃气市场得到成熟运用,并占有行业领导地位。

电脑前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华霖富总经理窦秋萍正在演示智慧燃气解决方案

华霖富实时及自动预报预警模型系统是智慧燃气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也是目前行业内针对城市多压力等级管网唯一的实时及自动预报预警模型系统。该平台连接实时监测数据(如SCADA)、实时智能用气量计量数据以及燃气管网流体力学模型,集成到一个可快速部署的网页平台,帮助工作人员实时了解燃气输配管网系统现状和未来运行情况。有别于市面上其他管网模型产品,华霖富模型平台系统不再局限于某一预定工况,真正做到实时计算,并可针对城市燃气管网创新做到需气量实时分配及实时预报预警。面对城市燃气管道未来可能发生的压力不足、超速管道等情况,华霖富能通过特有的现场运维方案进行实时跟踪,确保实时模型的准确性,帮助燃气管网的调度、运维及管理人员提升服务水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华霖富智慧燃气解决方案一览

在线预警模型平台系统少不了离线模型软件的底层基石作用。华霖富自主研发的城镇燃气管网离线软件Probe GAS可帮助燃气企业实现稳定状态下燃气输配管网的理想决策,通过多样的稳态计算模块和强大的模型建立工具,更真实模拟现实管网,更方便地完成管网、气源、需求量规划与现状分析评估,以及事故等各种相关的分析。城镇燃气管网在线模型辅助设计系统Sim-On™ GAS Design更能帮助燃气企业将模型运用到各个部门,针对规划管网一张图,及时跟踪规划方案,降低模型使用门槛,使项目规划人员快速登录网页端完成多用户协同工作,简洁高效完成燃气在线模型方案的评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华霖富燃气业务负责人高洪军正在讲解模型

展会现场来自深圳燃气、新奥燃气、港华燃气等燃气公司参展代表与华霖富公司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积极展望了这套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使用场景。随着创新技术的发展,燃气管网管理智慧化已经进入了“快车道”发展阶段,中国城镇化进程将进一步推进燃气使用量。未来华霖富将继续为燃气企业提供数字化赋能,创造丰富的本土场景化智慧燃气解决方案,共创燃气行业数智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