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中信出版集团出版《无人驾驶:从想象到现实》

2023-01-12 15:52 中国发展网
无人驾驶

摘要:此外,作者还在书中讨论了无人驾驶将如何开拓出一个新的市场——这个市场决定了谁可以使用无人驾驶、在什么时候可以使用,以及要付出什么样的价格。这本书不仅为无人驾驶相关的创业投资指明了方向,而且对“双碳”背景下的智慧城市转型有重要参考价值。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无人驾驶:从想象到现实》一书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从单车智能到路网协同,这本书梳理了无人驾驶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前景,全面展示了智慧交通的未来场景,破除了关于无人驾驶流行却错误的设想。作者安东尼·汤森为硅谷未来研究所(IFTF)主管,其围绕着专业化、实体化和金融化来观照无人驾驶这场革命,从乘用车、货运车到城市基础设施与城市治理,阐释了无人驾驶将在未来10年对全球出行、货运、经济和城市发展产生何种重要影响。

此外,作者还在书中讨论了无人驾驶将如何开拓出一个新的市场——这个市场决定了谁可以使用无人驾驶、在什么时候可以使用,以及要付出什么样的价格。这本书不仅为无人驾驶相关的创业投资指明了方向,而且对智慧城市转型有重要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