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好好帮”惠民政策资讯平台上线

2022-12-26 14:57 中国发展网

摘要:“好好帮”惠民政策资讯平台上线,好好帮惠民政策资讯平台位于中国大数据之都——贵州省贵阳市;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互联网惠民政策资讯平台。

日前,记者从“好好帮”项目运营中心获悉,以“惠民、便民、助民、利民”为宗旨的惠民政策资讯平台——“好好帮”目前已上线运营。

据悉,好好帮惠民政策资讯平台位于中国大数据之都——贵州省贵阳市;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互联网惠民政策资讯平台,汇聚各级政府和各级部门的海量政策并依照用户需求进行分类,让用户方便、精准、快捷的进行政策查询、收藏、下载;帮助用户解决政策的申报流程;协助用户解答政策的申报疑问;提供基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各区县的全链条政策查询、申请指导等服务。

据介绍,好好帮平台于2021年6月分别向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对中英文域名、商标和软著进行注册申请,并于2021年11月2日、2022年1月7日、2022年3月22日获得注册通过。好好帮平台APP、微信小程序、电脑PC端开发已于2022年5月完成;好好帮平台软著、好好帮商标、好好帮中英文域名、好好帮ICP备案已于2022年6月完成。

项目开发的主体产品为好好帮惠民政策资讯平台,包含APP、小程序、PC端三个端口,已在微信小程序、百度、应用宝、苹果、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魅族等应用商店上架,产品的主要功能有核心功能、体验注册系统、用户咨询及会员服务等。

“好好帮”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运营的方式,围绕重推荐、轻广告,重精准、轻繁多,重便捷、轻门槛,重展示、轻客服的理念设计运营推广模式。平台承载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科技,创造性的实现海量政策整合,提供政策便捷查询,申请方便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平台。“好好帮”致力于推动信息化进程,积极主动响应政府号召,让每一条政策都能够落到实处;做百姓的贴心人,力争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杨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