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中信出版集团出版新书《稳增长:中国经济基本盘》

2022-09-08 16:15 中国发展网
稳增长

摘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在自己的新书《稳增长:中国经济基本盘》一书中集结自己的研究成果,梳理了自己关于稳增长的重要见解,从发展和治理两大主题出发,论述了稳健的经济增长对于中国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改善政策和治理以实现高质量发展,帮助读者全面准确理解稳增长,把握高质量发展大势。

中国发展网讯 稳增长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工作的重头戏。国家出台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地方实施了一系列因地制宜举措,包括减税降费、增加信贷、保障运输、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兜住兜牢民生底线等内容,这样的政策组合拳将发挥积极效果。

稳增长政策如何落实落细,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在哪里,有哪些政策难题,良治在当前形势下的新内涵是什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在自己的新书《稳增长:中国经济基本盘》一书中集结自己的研究成果,梳理了自己关于稳增长的重要见解,从发展和治理两大主题出发,论述了稳健的经济增长对于中国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意义,以及如何通过改善政策和治理以实现高质量发展,帮助读者全面准确理解稳增长,把握高质量发展大势。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