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传统 正文

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共同深耕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2022-07-29 11:39 中国发展网
工银租赁

摘要:工银租赁总裁张保表示:“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均是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过去的一系列合作中不断创新,引领了中国飞机租赁产业的健康发展。此次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的合作将由飞机采购与经营拓宽至工业合作领域,后续将共同促进航空产业链价值的提升,推动全球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7月28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公司(以下简称“空中客车”)在北京签署了《航空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落实工银集团积极支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与空中客车共同促进国内航空产业再循环市场的发展。

依据《谅解备忘录》,双方拟在航空产业链各环节及飞机生命周期各阶段,就航空服务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新一代航空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探索新一代节能环保机型及可持续航空燃料在国内的应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工银租赁总裁张保表示:“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均是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过去的一系列合作中不断创新,引领了中国飞机租赁产业的健康发展。此次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的合作将由飞机采购与经营拓宽至工业合作领域,后续将共同促进航空产业链价值的提升,推动全球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未来工银租赁将继续加强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布局和投入,利用专业化、规模化的优势和集团整体资源为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