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公示公告 正文

【GGZF20230102】:新疆冠泽拍卖有限公司耕地租赁权拍卖公告-更正公告

2023-05-12 18:06 中国发展网
新疆冠泽拍卖有限公司

摘要:【GGZF20230102】:新疆冠泽拍卖有限公司耕地租赁权拍卖公告-更正公告

公告方承诺:本公告所载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有效性,由新疆冠泽拍卖有限公司承担。中国发展网及运营方不承担责任。

本公司于2023年5月4日发布于中国发展网的公告,因委托方要求,现将原公告内“奇台县塔塔尔乡烧房沟村421.73亩耕地三年租赁权”更正为“奇台县塔塔尔乡烧房沟村421.73亩耕地一年租赁权”,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新疆冠泽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2日

https://paimai.caa123.org.cn/pages/lots/profession.html?lotId=1510318&meetId=196042原公告链接

责任编辑:时海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