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公示公告 正文

【GGZF20230101】: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关于吴忠市利通区凯悦国际建材商贸城27套营业房的拍卖公告

2023-05-12 12:19 中国发展网

摘要:【GGZF20230101】: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关于吴忠市利通区凯悦国际建材商贸城27套营业房的拍卖公告

公告方承诺:本公告所载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有效性,由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承担。中国发展网及运营方不承担责任。

受委托,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5月19日10时开始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举行网络拍卖会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二、竞买人资格及竞买报名手续办理

1、竞买人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进行民事活动,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受让,不允许非法分包、转包。

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需要在开拍前三个工作日内到我公司提交有效证明,经确认后方可按照优先购买权人参与竞拍,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享有的优先购买权。享有优先购买权的情况请与拍卖人联系确认。

2、保证金缴纳方式:竞买人请于2023年5月18日16时前向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缴纳相应的拍卖保证金至指定账户:

户名: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

账号:1200000733015

开户行:宁夏银行阅海支行

未成交者拍卖保证金在拍卖会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竞买人。

3、付款要求(重要提示:此付款方式不可议!)      

竞拍成功后,买受人应在3个工作日内携带有效证件与拍卖人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并且在 10 个工作日内将拍卖佣金及竞价成交价余款缴入拍卖人指定账户。

4、报名方式:

可选择中拍平台网络报名(https://paimai.caa123.org.cn/)或现场报名(持银行交款单到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

5、现场报名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国际贸易中心B栋1003室

三、标的展示与咨询

预展时间及要求: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拍卖结束。

预展地点: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利通南街东侧凯悦国际建材商贸城

联系人:张经理 15909512526

四、其他需要告知的事项

1、本次拍卖标的按现状进行拍卖,拍卖人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

2、本公告所标示的不动产面积以房地产管理部门出具的不动产登记证为准。

3、本次拍卖部分标的物的数据可能与实际面积、数量和质量存在差异,拍卖人对标的物的面积、数量和质量不做任何保证,竞买申请人应在申请竞买前到现场仔细核实标的物的实际情况。拍卖标的清单内所示的面积、数量和质量仅供参考,委托人、拍卖人对此不作任何保证,同时不因实物的增减而增减成交价款。

4、拍卖标的成交后办理产权登记、变更、过户手续时所产生的买卖双方相关税费按照国家规定各自承担;拍卖标的移交日前的欠费(包括但不限于物业费、水费、电费、采暖费、燃气费等)由委托人承担,拍卖标的移交日后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昂利拍卖行(宁夏)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时海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