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公示公告 正文

【GGZF20230099】:包头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准旗优质资产拍卖公告

2023-05-11 17:46 中国发展网

摘要:【GGZF20230099】:包头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准旗优质资产拍卖公告

公告方承诺:本公告所载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有效性,由包头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中国发展网及运营方不承担责任。

接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5 月18日上午10时,在洪力网(http://www.honglipai.net/)召开拍卖会,以有底价增价拍卖方式, 公开网络拍卖以下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准旗标的:

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保留价,方可成交。

展示、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拍卖会召开之日前一日中午12时止;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与竞买。竞买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及保证金办理现场或网络报名手续;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需现场查验原件并提供盖章复印件一份),携带公章和法人章并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500万元(含)以下拍卖标的,保证金按参考价20%缴纳;500万元(含)以上拍卖标的,保证金按参考价10%缴纳,保证金(取整,汇款用途需注明“拍卖保证金+竞买标的序号)汇入以下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包头市分行营业部

户 名:包头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20315029900100000726011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当代生态大厦-1309室。

注意事项:

1、标的按实际和现状进行拍卖,竞买人须自行了解标的详细情况,拍卖人及委托人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

2、标的成交后由委托人向买受人进行移交。

3、标的产权变更及相关税费按国家规定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

4、现金支付竞买人具有优先购买权,应收账款凭证须经委托方认可的债权类凭证。

5、标的由委托方向买受人移交,委托方协助买受人办理产权变更事宜。成交标的产权变更相关情况,请竞买人在竞买前向委托方和产权交易管理机关详细了解,委托方不能保证所有标的全部可以过户。成交标的过户时,如因委托方或产权交易管理机关原因导致标的无法过户的,委托方向买受人全额退还成交价款(价款涵盖现金及经委托方认可的政府债券、应收账款等),委托方和拍卖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买受人同意自愿放弃所有诉讼赔偿等权利。

6、优先购买权人须在2023年5月17日12:00前向拍卖人提出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向拍卖人提起申请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请有关当事人、优先购买权人届时参加拍卖会,本公司不另进行公告送达。

特别说明:

如实际拍卖标的的面积与变更或重新办理的产权证书登记面积不符的,拍卖的房屋建筑面积、土地使用面积、规化面积最终以规划部门、房管部门、土地部门重新测量确认为准。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咨询电话:0472—2773338  13314859684 18697418219

包头嘉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时海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